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咯!

首先,我要分享我上个星期六去了两天一夜的戏剧比赛。。。
到了那里,我们就先去吃午餐来添饱肚子。。。
然后,由我们的‘保母’送我们去房间休息。。。
说好是房间嘛!但万万没想到,他竟然给我们睡课室!
好心啦!我给到你们钱就给我们房间睡嘛!
我觉得我好像在折磨自己似的!
算了!
之后,我就到‘黑箱剧场’集合。。。
那里的筹委先告诉大家比赛的规则。。。
然后,就给大家我们这两天一夜的活动时间表!

等等!
我们不是来比赛的吗?
干嘛安排我们活动?!
我本人觉得我好像去了两天一夜营啊!
算了!
我这人很好!不随便生气人的。。。
我还是一样细心地听他们讲解。。。
但没想到他叫我们营员!
是吧!我就知道你们把这比赛当成是营了!
算了算了!!!
反正都来了就挨下去吧!

到了晚上,我睡在冰冷冷的地上。。。
根本就睡不好。。。
我只睡了四个小时就醒来了。。。
坏坏的我当然也吵醒其他人。。。
原来大家都和我一样睡不着。。。
所以大家就很早起床开始排练!

早上,我们吃了早餐,就到黑箱剧场做早操!
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

但比赛总是比赛,
不知不觉,时间带我们来到了比赛现场。。。
现场的火药味很浓,
不适合开玩笑。。。
一个一个慢慢出场,
轮到我们了!
我们近我所能,全力以赴!
最后,比赛就慢慢落幕了。

成绩出炉了!
没想到的是我得到了优秀演员奖!
队友们都为我欢呼!
我也高兴的说不出话来了!
因为我觉得我得奖是很不可思议的!

我会努力!
以后演好我的每一场戏!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伟仔 的頭像
    阿伟仔

    ~关于我~

    阿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