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快餐是很不健康的食物,
甚至会使到大家变得很胖!
连麦当捞叔叔都吃自己品牌的食物都吃胖了!

DSC00678.JPG   
可爱对吧?

很快的2010的一月要来到了尾声,
我也觉得时间过的如此的匆促!
好像被一只恐怖的大狼追赶,
无法停止!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
也就是说我要上床睡觉了,
我开始犹豫明天的日子会不会很难挨。
但是命运之神告诉我说我的日子是会要有一换一的代价,
因为我无法掌控命运,
所以我只好由命运掌控我,
让那摸不着的命运紧紧的绑着我,
使我动弹不得!

命运是由自己掌控的!
这是很多激励家所给大家的激励语。
我已跟大家说,
是要用一换一的方式掌控,
就如我用我的时间读书来换取我美丽的成绩,
但是有些人用尽一辈子的时间都无法找来成功!
那你用的时间是有意义的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