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情是什么?
若根据词典就是两人之间的感情。
当爱情是两人之间的感情的话,
那么它是无私的。 

我可以为了我的另一半牺牲我的一切,
我可以给她要的东西。。。
只要她开心,我可以无私的给完你所有的一切。

但是,如果以另个角度看来,
爱情可以是自私的。
我可以为了爱情牺牲我的一切,
那不就是爱情让我有这样的念头,
是爱情让我自私的。
所以爱情是自私的。

人是什么?
人到底是自私还是无私呢?

人可以无私的给完一切,
如百万富翁捐钱给一些慈善机构,
这些都是无私的分享钱财。

我曾经听过一则故事,
一位卖艺的人辛辛苦苦讨回来的钱
全丢进慈善箱里,
试想想,这人是多么地无私啊!

但是,反过来看,人是自私的,
他可以为了利益而不择手段。
贪污事件、每次打开报纸就能看见的打枪案,
这么多的犯案都是为了个人的利益。

那么人是自私还是无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