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了溜冰教练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真是光阴似箭。
回想一个月前,我和这位好搭档一起踏入这行业,当个兼职溜冰教练。

我可说这是一份很靠耐心的一份工作。我们在这里等待,盼望有人来和我们上课,
每一天都得面对“吃白果”的惨剧。

IMG_20130329_171802    

哈哈,我们实在太闷了!拍张照留恋。:)

我很喜欢这份工作,我很希望以后我能亲手带起我自己的一位学生,
从开始学走到能跳跃旋转,并能成为一位出色的溜冰选手,我在等待这一刻!

我工作会遇到很多两难的情况,有些家长来问你是否能和他的孩子上课时,
你不能拒绝或无从拒绝,但却会得罪这孩子的教练,也就是我的同事。
在这上或不上的情况下,我都不知该如何做出选择。

而这些事情往往都会破坏了我与同事的感情,并且产生误会。
所以这份工作,同事之间的沟通是很重要的,千万不能自个儿做出结论,
不然就很难与同事维持良好的关系。

在这里,我们要避免很多闲言闲语和误会。

我就很不幸的卷进这误会的漩涡里,
我努力只是为了赚少许的外快,但却被别人当成是奉承讨好。
还无端端被人骂了一顿,既然他这么想,我也无法为自己解释清楚,
反正封闭的思想是根本听不进别人的理由,
只好等到事情淡下来后,才把事情搞清楚。
所以就让他这样想呗!

我没什么和学生拍照,这里有一张!

IMG_20130331_160717  

在这里待了一个月,我也买了一样东西来奖励自己的坚持!

IMG_20130421_135408  

我会继续加油!训练出一位从头到尾都是“谢政伟的学生” 的出色溜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