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考完试了!!!
咳。。。没想到这漫长的初中二快到终点了!
我一直觉得昨天我才刚升上初中二,今天就要结束了!

明年升上初中三后,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办呢!
其中最重要的是准备PMR考试。。。
吃多多的苹果!!!

但中觉得没希望,
因为我现在的考试都的不到好的成绩,
唯一好的只有华语,
其他语言烂到爆!
尤其是我的马来语,
每次都差一点不及格。。。加上地理,历史和生活技能都用马来文,
你们说还有没有希望啊?!

没办法啦!
反正未来如果去到国外还是必须注重在英文和华文,
马来文只能在马来西亚发展,
看来我比较适合在国外发展,
在这里都被困着,
好难受啊!!!

明年是新的阶段,
我也要继续的努力,
考取骄人的成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