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开学了!!!
可是本人没打算要去,
原因是我昨晚才睡了三个小时!
然后又直接去补习!
累死我了!!!!

大家一定是叫我早点睡了!
但是,我有不是很想早睡!
总觉得我一定要过了十二点才有心情去睡觉!

没办法,
闲着没事做,
我就来这里写部落格了!
反正也很久没来写了!

我今天很想与大家分享一个话题,
就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的谚语。
以我个人的想法,
我觉得这个谚语并不是完全正确的!

这些只能用在勤劳的你们,
但如果给一些刚退休,
难得一天可以睡迟,
当然要睡得够啦!!!

有或者用在一些晚睡的我来讲,
我今天很早吃床,
但我不觉得我很心广神怡,
反而全身都累累的,
补习是还打瞌睡!
真惨啊!!

但如果我该去迟睡的坏习惯,
这样会对我有帮助吗?
答案是我也不懂!
因为我也曾经这样试过,
答案是一样这么累咯!

你们觉得我应不应该改掉坏习惯呢?
而你们是早睡还是迟睡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