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月里,
我深信有出门逛街的人肯定会看见到处的商店都有卖着种类繁多的月饼!

别说街上,
连电台广告也不停有关于某公司推出新口味的月饼,
广告透过声音表达出那月饼的美味!
让我顿时垂涎三尺!

当然,
我也买了某公司的月饼品尝。
我的天啊!
这间公司的月饼十分爽口,
入口即溶。
这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那就是“赞”。

我不停的吃,
拇指就会随着竖起,
好像在为美味的月饼竖立致敬!

除了月饼,
我也买了一个小灯笼。
到了晚上,
我和我的小狗出外提灯笼。
我的小狗很快地显得有点烦闷,
不一会儿,
便拍拍屁股走“狗”。 

今天终于是八月十五,
我们如往常般那些月饼拜拜神。
今年的中秋与往年不一样,
因为今年是我报考初中评估考试的一年,
感觉考试离我非常逼近,
我不得不留在家读书,
禁止参与所有的中秋节目!
好凄惨啊!

我希望我可以考取辉煌的成绩,
要不然感觉上我的中秋节是白白给牺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