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两个星期前,我还记得因为有两个星期的假期而感到非常地开心。
但没想到一眨眼就挥挥手与我告别。

在这假期里,
我也没做一些特别值得回想的东西。
但却过得很充实!

在第一个星期里,
我与我的学校的同学一起到麦当劳去温习功课。
我发现我的地理被我朋友教得很明白。
我的朋友教得非常用心,
当我有不明白的地方,
他都会不断给于教导,直到我明白为止。

我很不好意思地对他说:“朋友啊!对不起一直打扰你温习。”
“没关系,反正我教你也等同于我在复习我的课业!”
他的这一句让我不感到惭愧。

到了第二个星期,
我们到某公寓去游泳。

我向来怕冷,
所以我跳下水前不停的用脚试试水温。
但是我的朋友二话不说,
立刻投进泳池的怀抱里。 

最后,我还是下水了。
我和我的朋友重复性地从头游到尾端。
大概只有五次的来回,
我就已经顶不下去了。
我这时才发现我的肺活量竟然如此的差!
但这些可以慢慢训练的,
所以我打算考完初中评估考试后,
我一定要每天做运动,
以提高我的肺活量!

今天星期天,
我和往常不一样,
我一直在书桌上看着我的漂亮的“书”淇。
为什么我顿时变得这么用功啊?
因为明天是我的第二次的预试。
真惨!预试一次不就够了嘛~
干嘛还要第二次!!!

不谈了,该回去温习了!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