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个星期,
我就要考初中评估考试了!
会很紧张吗?
当然会啊!问废话!

最近,
我看到很多朋友都在面子书内贴一些之类的帖子,
如:不知为初中评估就快来到而紧张,
还是为初中评估考试要过了感到开心。

但我个人觉得,
还是为要来了感到紧张比较像个人。

打个比如,
我问你,
初中评估考试要来了!你准备得怎样?紧张吗?

然后你回答,
我在等它结束,因为可以玩!
可以放下压力!

你们说这是乐观,
我觉得你很嚣张,自大!
小心考不好,看你还有心情玩吗?
听了真惹人讨厌! 

或者你有神经病?

或者你是笨蛋,
对自己的成绩一点到不在乎,
反正都没希望了!
我告诉你,
你在毁你自己的形象罢了!

所以保持一点的紧张,
给多一点关照,
你个人也会不一样!

现在我又问,
初中评估考试要来临了!你紧张吗?

你回答,
我还是很紧张叻,
我还在做最后冲刺!

我就会很自然的回答,
那我们一起加油吧!

这种对话不是很完美吗?
不会留下任何污垢,
就像掉下来的叶子,
扫一扫,就没了。也没有人追问。
(除了那些很讨人厌的朋友,你说一句,他讲回你十句,
很明显你得了优惠价,买一送九!想想也满值得的!)

本人很讨厌那些说初中评估考试很容易的学长姐,
自己那时读的要生要死,
最后你来跟我说不用读!
你想害死吗?

你就像一个一年级的学生,
跟一个正在学着ABC的小朋友说,
ABC酱容易不用学啦!

以后你有孩子后,
不妨跟你孩子说这类的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