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初中评估考试已过了三天,
还有两天的时间,
我就挥别压力两个月半!

两个月半后,
我们再相会吧!

这次的考试可算容易,
但想我这种成绩不是很出色的当然觉得很难!

当我看见朋友们不停地讨论的时候,
我还是会打岔进出,
但发现我有许多失误的时候,
我会慢慢从人群中钻出来,
然后和我一样成绩没有这样出色的朋友在一起,
反而比较自在!!!

真希望拿成绩当天没人问我那了多少科甲等,
我很不好意思说! 

在这考试中,
除了在考场,
我也在考场以外看到了许多的东西。

考场内,
当我完成了我的试卷的时候,
抬头一看,
我的左邻右舍全都在问答案!
你们会觉得为什么监考老师没发现?
其实我也不知到为什么监考老师没发现,
可能以前监考老师都有试过这样的经验,
捉了他们,
自己会感觉心不安,
所以就饶了他们!

可能你也会问,
难道你不会去告诉监考老师吗?
拜托,
如果他们找什么什么门派的兄弟来对付我,
那我岂不是死?!
所以他们的所作所为,
我只好当作打发时间的好电影吧!

考试后,
大家肯定很紧张讨论刚刚不明白的问题,
就在大家很紧张的时候,
你会闻到渐渐的“骄”味。

从哪里发出来的“骄”味啊?
当然是从自以为是的“聪明人”啊!
头抬得比双峰塔高!
以巴黎斜塔的斜度还斜的眼光看着我们,
看了都想一拳@#$%^%$!

不好意思,
本人有点粗鲁,
请大家被见怪!

想个星期的考试分别是生活技能、数学还有华语!
另外,
我最恨那些黑巧克力、巧克力、香蕉还有那些会华语但不报考华语的叛徒。*注:只是某些人,不是所有!请继续往下看就会明白了!
以上的人很喜欢突然跑过来讲:
哈哈,你们华语是最后一点,
我比你们快结束我的初中评估考试的旅程。
是啊!没错!我考多一天又怎样?!
我还觉得很荣幸因为政府竟然特地开多一天让我们考华语!
你们有这样的福利吗?
这些背叛母语的,
最好给我闭嘴!

骂得很过瘾!
你们看完后,
立刻从你们的脑海中删除。
以免有后患!

以上所描述的只是假想,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