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还没进入正题之前,
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件事!

那就是少女时代中的徐贤成功夺下了自然美的票选冠军!
恭喜恭喜!!!

当我一知道后,
我立刻把这消息分享在我的面子书上,
但万万没想到有个妒忌心超强的人,
竟然给于的评语是“塑胶”!
对啊!他们是有整容,
但我的思想开放!
不像你们的思想还在封建时代那里!
真替你们可怜! 

拜托,
整容除了让人更有信心!
有不完美的地方就整整,
但是要很不完美的才去整。

你们这些动不动就说“塑胶”的,
肯定是你们很不完美,
但有没钱整容才会说去这种话!
我明白的!你们不用解释,我真的会明白的!

好了,讲了一堆,
现在回到正题!

初中评估考试还有两天就结束了!
考试结束后有什么打算啊?

没什么打算啦!
这是我的考试后打算做的活动:
1)学小提琴
2)学跳舞
3)绑牙!
4)练好我的溜冰
5)收拾房间(尤其是书桌)
6)收好我的书本
7)唱K
8)购物
9)染发
10)看电影
这是十大我必须做的东西!
就看看我有哪几样是没办到的,
我就会。。。就会。。。就会。。。
算了!
哈哈!

你们一定说,
还没考完已经计划好所有东西?!
不如去读书!

我有读!
但是读书的当儿也是要想想这些,
心情才能放松!

预祝所有初中评估考试的考生们,
考试结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