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只有一个溜冰场,
这溜冰场可说是双威金字塔的骄傲!

我这溜冰场逗留了五年了,
可说是酸甜苦辣都尝过。

在这五年内,
我的眼界也睁开了不少!

马来西亚溜冰场有很多种人,
也有很多故事。
我相信会有更多,
因为我所经历过的可说是数不胜数。

溜冰场的人是永远不认老的,
我看见有许多的年老的溜冰员都很悠闲地
做出他们能力以内的花式,
也可说是一种运动,
还挺不错的。

溜冰场有很多不可思议的爱情故事,
一篇一篇的爱情故事
足以让我写成一本爱情短篇小说,
我敢肯定这本小说一定大卖!
单纯恋情也有,姐弟恋也有,
穿旧鞋的也有,结婚了也有,
但,
这些都不出奇,
最出奇的是师徒恋!
师徒恋基本上的相差年龄是十年左右。
年龄不是问题,
问题是种族问题,
财力问题,
人格问题。

这三个问题足以让陷入师徒恋的人要生要死!

溜冰场的人非常现实,
他现在是你的朋友,
明天可能就是你的敌人。
他现在是你的敌人,
明天可能又是你的朋友。
种种因素搞得非常复杂!
但如果你要避开这些这么复杂的东西,

第一件是你必须有钱,
一句话“有钱不是问题”!
只要你有钱,
今天你用iPhone,
明天冒出一个iMac,
孩子生日就在游艇庆祝,
每天一定要不见东西,
这样你的朋友肯定自己送门来,
可能有人叫你一声朋友,你也不懂他是谁。

如果你要出名,
不妨试试送iPad,
溜冰场可说是超hit的!
或者是搞师徒恋,
包你明天上头条,
免费加多几张照片,
想想其实还蛮值得的~哈哈!

还有很多种人,
先写两种,
有时间再来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