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人有一个原则,
就是一定会像帮助过我的人道谢,
这些是礼貌,
不管那人对我有多么的恶劣,
我还是会遵守自己的原则,从不违反。
一旦我违反了这个原则,我会觉得我还有一些东西还没办。 

不管那件事是过了多久,欠了一句道谢就是违反原则。

我不喜欢有人因为私人原因而强逼我违背原则,
因为人永远不会彻底了解一个人,
就连床边人也不例外。

我做着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有我自己的原因,
我会赏罚分明,值得我一赏的我当然会做,
不会为了一些利益而办。
就是不喜欢有人批评我所做的一切,
尤其是当我在遵守着原则的时候。

我会觉得你凭什么批评我。

一个人的确帮了我很多,
都写他是应该的,
不应该对他之前的过错而斤斤计较,
而忘记他所做的贡献,
还是值得一谢的哦! 

我从来不会为了顾及我的面子而冒犯我的原则,
面子在我原则里面根本就是不存在,
除非有人想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但是你们想的一切都纯属虚构,
我再次劝这些人一句,
请思想成熟一点吧!:)

我并不怪罪任何人,
头脑是人家的,需要我管吗?
希望他人请了解我在想什么后才开始评论,
不要因为你个人的见解而错怪于他人,
这样对他人很不公平。

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要让大家知道我的原则,
请读完整篇文章后的人不要对号入座,
我希望,
别人能让我遵守我的原则,
尊重我的原则!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