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回来了!

今天我上来是为了分享我对日本大地震的这篇新闻的感想。

日本是一个对马来西亚人来说是世外桃源的地方,
东京街上人山人海,好不热闹!
如今,
日本仙台发生了惊天动地的事情,
导致许多人民无家可归,
外国人纷纷回到了自己的国家。

我个人看了个影片,
影片里是当时日本地震是的情形。
我真的被吓呆了!
里头的人民脸上一副镇定的样子,
有规律的排队买东西。
我在想,如果这件事是发生在大马,
超级市场上还能看见人们有规有矩的在买东西吗?

我敢大胆猜测,
这种行为是不会在大马看见的。
是什么原因能使到日本人民这么有道德价值的呢?
哦!日本时常地震,
地震对他们而言已是习以为常。
但是,我想请问,
你觉得如果大马是一个时常地震的地区,
人民会和日本人一样吗?

日本人充满了睦邻精神,
当地震来临的时候
邻居之间会守望相助。
若换成大马,大家只会躲在家里,
自己顾自己,哪怕隔壁已经死了!

为什么日本会遭受如此的对待?
为什么上天要破坏一个这么繁荣的国家?

天灾现在频频发生,
我们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2012世界末日是否是真的,也是个未知数。
现在我们只能做的是珍惜身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