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今年十六岁,
说年轻不是很年轻,
说成熟又不是很成熟。
总而言之,我现在的年龄是处于一种成长中的状态。

我走了十六年的人生,
我以为我已经是面对了无数的挑战,
喜怒哀乐,统统都经历过。
我走了十六年的人生,
我以为我已经是思维很成熟的人了。

但是我说有的以为都只是以为,
原来残酷的现实是我人生中从未走过的。

中一的我是多么的单纯,
单单纯纯地加入学长团。
四年为校服务,
但是得来的回报不是我应得的回报。

前个星期我走上人生的深坑,
黑暗。
虽然抬起头时是许多好心人温暖的手,
但是当我的手交给一个人时,
残酷的现实又一手把我推回下去!

我很憎恨,
走出深坑,就必须自己去面对残酷的现实。

我终于爬上来了,
我用了长达四天的时间来爬上来。
我发现我成长了,
原来真正的人生就是这样,
现在的我不渴求任何的机会,
只想好做好自己。

第二天,
校长告诉我们学长职位将要重选。
我从不渴求的机会竟然发生了!
我应该是很开心的对吧?

我不开心,
反而觉得很矛盾,
若我真的拼了,坐上我渴望已久的职位,
但是你要想想,
刚刚坐上去又被踢出来的感想是什么?

我这样坐上了我要的职位,
那个坐上不久的朋友的感受是如何?

我的欢乐换来别人的痛苦!

明天就是升职仪式,
校长那儿到了放学都没有消息,
还以为,没换职位这回事了。
我心中的杂念没了。
松了一口气。

但是回家前半个钟,
校长竟然要展期,
只为了有更长的时间重选职位!

天呀!我们准备已久的东西尽然化为“无”?!

人生啊!人生!
原来你是这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