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困,很困。我眼中只有那蒙蒙的烟雾。不知不觉中,我已进入我人生中的第二个世界-梦境。

我只记得当时的我站在一栋学校的走廊。耳里听见小孩嬉戏的声音。

我便朝向那些让我心情舒畅的声音走出。

当我走到草场的时候,我眼前果真有许多小孩在玩耍。

但是,我的脑子里已经知道,他们不是一般普通嘻嘻哈哈玩闹的小孩,

他们的心理都是少了一块拼块的拼图,亲情。

这些小孩都是从小就失去了母爱、父爱的小孩。

我的脚自然的向前和他们一块儿玩耍,

玩得好不愉快!

我已慢慢沉浸在梦乡里,忘了自我,仿佛我就是那世界里的人。

玩着玩着,突然间有一位小孩跌在地上。

他不停地在地上呻咛,嚎啕大哭。

我便立刻向前扶他一把。

但是他似乎不想起来,只是一直哭,一直哭。

慢慢的,我的潜意识告诉我的哭的原因不是因为感到疼痛而哭,

而是他跌倒后没有得到亲情的关怀与关心。

不知为何我又这样的想法,

但是当我想到这个原因的时候,

我的泪水已在我的眼眶打转。

我的鼻子一酸,眼泪就流了~

眼泪流着流着,我感觉我身体软绵绵的,睁开眼睛,我竟是躺在我的床上。

我为什么突然会梦见这如此悲惨的梦。而这梦将会是我毕生难忘的。

难道是上天暗示我要记得善待这些可怜的孤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