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堆积的灰尘,好像已经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除了我时常动的地方,其他的都成了灰尘的居留所。
一年,365天都停留在那里歇息。
就这样越积越多,
灰尘积得像个蚂蚁的小山。

今天,我终于忍无可忍。
拿起不来,
把那些碍眼的灰尘给一一抹掉,
那些灰尘一抹,
那表层又呈现亮丽,
仿佛如抹了脸上的污迹,
脸蛋又亮丽光彩似的。

那些该丢弃的都给丢了,
收下一下值得我留下的东西,
我这才发现,我原来有那么多东西是已经毫无用处。

我把我那收集口水的床单给换了,

现在我的房间85%都如焕然一新,
其余的地方不方便我去清理,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得需要用多少时间,
时间有限,
就抹抹一些比较起眼的地方吧!

我的假期计划已达成了一项,
还有很多还没完成呢!
希望我真的可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